投石问路

哲学、宗教和科学一直都是紧密相关的。它们虽然各有侧重,但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强调思想和认识的重要性,强调理解我们这个世界,从某种更宏观的甚至是从宇宙的角度来审视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我们的心灵需要思想,就像身体需要食物一样。我们渴望洞察、企盼理解。我们被生活的常规囚禁着,往往使得我们失去思考的快乐、理解的挑战、灵感的慰藉。
生活是一场游戏?生活是一个故事?生活是一种使命?生活是一种艺术?生活是一场冒险?生活是一种疾病?生活是一种欲望?生活是一种助人为乐?生活是一种投资?关于生活的意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理,你的是哪一种?
既然生活的意义是每个人自己的述求,以人生的输赢为意义就变得很low,可是浮躁的生活给我们留在头脑中种种冲动往往是这些无意义的虐根。
这里是我的生活故事,我的人生轨迹,我的投石问路。

萨尔斯堡四-二游萨尔斯堡

发布了长文章:萨尔斯堡四-二游萨尔斯堡

点击查看

不同的心境二游萨尔斯堡。

评论

热度(3)